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

2019-05-30 17:47  点击量:

527日,人文学院召开“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人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马利强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实施方案》和学校下发的《全校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安排》,对学院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二是参加学校组织的大学习大讨论专题讲座;三是抓好党支部,运用好“三会一课”集中学习、主题当日等平台学习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四是开展“学习强国”内蒙古学习平台线上自学;五是学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中研讨,并组织领导干部专题谈心活动;六是拟制定学院调研题目并形成专题调研报告。马利强强调,通过大学习大讨论,认真查找制约学院内涵式发展的突出问题,深入分析问题成因,有针对性的制定对策,形成学院发展的思路和切实可行的措施。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使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学院调研题目;人文社科类学科、专业如何在新工科建设中发挥作用,集中精力切实推进调查研究,并在实际工作中尽快落实成果的转化。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