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人文学院进行专题党课学习

2017-10-23 13:56 马利强 点击量:

1019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电力大楼三楼举办了《认清当前政治思潮趋势,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专题讲座,共5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学习由内蒙古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屈博老师主讲,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主持。

屈博老师以“如何认识政治思潮、当前政治思潮评析以及引领政治思潮,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主要内容,对当前我国的政治思潮趋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指出当代中国的政治思潮,是社会现实在思想文化领域里的反映,是社会发展进程的精神表现。大家认为,对社会思潮进行分析有很强的现实意义,有利于我们了解时代主题和发展方向、了解世情国情,以及有利于我们了解自身实际,坚定理想方向。

最后,屈博老师强调引领政治思潮,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要立足实际,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汇聚共识,引领和整合社会思潮、树立自信,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此次专题学习使同学们对当前我国政治思潮的发展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参加学习的同学受益匪浅。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讲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和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