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

2016-12-05 14:52 白南定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觉悟和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在思想与行为上达到党组织的要求,人文学院于1031日至119日在电力大楼320教室及模拟法庭实验室举办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共75名学生参加本期培训。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毛长明、社会工作系教工支部书记乔志龙、法学系教工支部书记张莉蔚、团总支书记白南定分别围绕解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重温长征历史、学习长征精神党的历程党的领导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四方面作了专题讲座。期间,全体同学就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深入的讨论。党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展,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与决心。

(供稿:人文学院  刘于嘉 摄影:人文学院  徐扬)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党员赴刀刀板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法律讲座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