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讲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沙龙讲坛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人文讲坛2021年第五讲

2021-06-23 17:10  点击量:

6月2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模拟法庭举办人文讲坛2021年第五讲,讲座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学院副院长边永民教授讲授,人文学院副院长苏丽娜主持,学院法学专业部分教师、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的题目为“中欧全面投资协定与可持续发展:贡献与局限”边永民教授从投资协定以及可持续发展的概念讲起,分析了可持续发展观在政策、司法实践中的适用,并通过分析21世纪环境与发展议程》、《实施可持续发展的约翰内斯堡计划》等文件,重点介绍了可持续发展的原理。

本次讲座,使我院师生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可持续发展观念,对当今社会投资协定和可持续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未来,我院将举办更多的学术讲座,进一步提升师生的学术视野。


上一条: 2021年“人文讲坛”第七讲开讲了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人文讲坛2021年第四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