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色音教授应邀来人文学院指导工作

2020-11-21 15:22  点击量:

11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社会学院色音教授应邀来人文学院指导工作,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会见了色音教授,并进行了亲切交谈,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博、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参与座谈。

座谈会响应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部署,主要围绕“如何在工科环境下更好开展新文科建设”以及“新文科和新工科交叉融合的重要意义”展开探讨。色音教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目前国内新文科和新工科交融工作推进比较顺利的院校,表示这些院校的经验将为我们开展相关工作提供思路。刘志彧认为,学科交叉融合符合发展趋势,要想做好学科交融,就需要进行增量建设,搭建开放性学科交流平台。会议还一同探讨了我区的民族学学科建设,色音教授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专业性意见,并对民族学学科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刘志彧热忱欢迎色音教授到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具体指导民族学学科建设工作,希望在色音教授的引领下人文学院有更高层次的发展。色音教授还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刚建成的《民法典》展厅,对此项工作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色音教授抵达人文学院指导工作,为学院学术发展及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方向,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发展水平。

 

上一条:台阁牧历史与社会茶座第十二期报道

下一条:台阁牧历史与社会茶座(第十期)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