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双学位教学 >> 正文

法学专业(知识产权方向)双学士学位培养方案

2013-07-11 18:37  点击量:

一、专业名称:

法学(知识产权方向)

二、专业培养目标:

本方案适合于法学专业(知识产权方向)双学士学位学生,以培养复合型的知识产权管理和实务人才。通过攻读法学(知识产权方向)双学士学位,掌握知识产权管理理论,帮助学生拓展知识领域,提升个人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知识产权管理的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和社会适应力。

三、专业培养要求:

本专业要求学生具有独立的获取本专业知识的能力,掌握知识产权基本理论和运用手段,扩展知识领域,学会应用知识产权保护、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从而使学生具有知识产权相关的知识结构和实际工作能力,达到从事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的基本能力。

四、学制与学分要求:

学习期限:三年;学分:50。

五、学位授予:

法学学士学位。

六、本教学计划适用于法学(知识产权方向)双学士学位学生,并依托内蒙古科技计划项目——“知识产权中介机构建设与人才培育工程”。

七、指导性教学计划: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法学专业双学士学位教学计划(普通法学)

下一条:法学 双学士学位第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分制)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