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

2023-07-25 17:42  点击量:

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是负责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的职能部门,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认真贯彻国家就业方针与政策,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就业工作的决议决定。

2.负责就业市场开拓的组织、策划、信息化建设,收集发布毕业生需求信息,协调学校、用人单位、毕业生的关系,组织校内外招聘活动。

3.负责学生就业指导、创业培训及创业管理,开设学生就业指导课,组织开展就业理论研究工作。

4.负责毕业生的资格审查和派遣,组织开展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做好就业管理和服务工作。

5.协助做好学生思想教育与管理工作。

6.做好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471-3604786 办公地点: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321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