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 学生工作办公室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

2023-07-25 17:43  点击量:

团总支岗位职责:

1.在校团委、院党总支领导下负责院团总支全面工作,指导院学生会工作。

2.主持制定团总支工作计划,定期总结团总支工作,经常向校团委、院党总支汇报工作。

3.负责共青团队伍的自身建设,组织好新生团校,做好团员发展工作和团员注册、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接转等日常管理工作。

4.定期主持召开团总支委员例会、团支部书记例会及团员大会,传达上级团组织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有针对性地布署工作,检查、督促各项工作的落实;了解基层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

5.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协助党总支抓好学生政治学习。

6.负责团干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7.协助完成选拔优秀团员入党工作。

8.负责学生的社会实践、军训、运动会和各项文体比赛。

9.协助班主任做好综合测评及奖学金评定工作。

10.完成校、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3604786 地点: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321

上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下一条: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指导)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