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人文学院面向广大师生开设“我为师生办实事——三问”征集活动的公告

2021-04-14 17:05  点击量: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集中体现党的性质宗旨、初心使命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根据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和开展问计于师生、问需于师生、问政于师生“三问”活动的工作安排,我院将开展三问征集活动,从即日起面向广大师生广泛征集“急难愁盼”问题以及对学事业发展和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建议。具体公告如下:

设立征求意见接待来访办公室: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335室

征求意见联系电话:0471-3603677

征求意见电子邮箱:1105234796@qq.com

受理时间:

法定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此项工作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欢迎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共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4月14


上一条:人文学院关于2021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 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开展仪式的通告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