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22-07-05 10:51  点击量:

7月4日,我院在线上召开了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部署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马利强,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出席,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槟颖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陈槟颖组织学习了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全区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活动主题及意义、总体原则、重点团队组建、组织方式、有关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白南定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谦虚谨慎、接受教育、不怕苦不怕累,与基层群众打成一片;二是强调实践出真知、磨炼长才干,希望同学们能坚持理论联系实践,在实践中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马利强再次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出要求:首先鼓励同学们利用专业优势,结合个人兴趣爱好,积极踊跃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其次强调要做实工作,可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要注重前期准备,及时进行总结和宣传;最后要求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增长自身才干的热情。最后,预祝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院在2022年教职工“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2年人文讲坛第七讲顺利举办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