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法律硕士中心进行法律硕士办学经验分享会

2022-06-30 22:24  点击量:

2022年6月30日,法律硕士中心邀请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学院副院长刘智慧、内蒙古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丁鹏先后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与我中心各位导师分享法律硕士办学经验,会议由苏丽娜副院长主持,研究生导师全体参会。

丁鹏副院长从内蒙古大学法律硕士的发展、培养过程、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详细分享了内大法律硕士的办学理念和经验;刘智慧副院长从政法大学法律硕士办学模式、培养方案设计、毕业论文与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位参会教师针对学生培养中的困惑向两位专家进行提问,两位专家进行了细致的回答,会议反响非常好。此次会议是我中心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与兄弟院校的良好交流,吸取各方的宝贵经验,提升了我中心的办学水平,也加强了与各兄弟院校之间的友好往来。


上一条:2022年人文讲坛第七讲顺利举办

下一条:社会工作系组织欢送毕业生座谈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