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疫情防控督导组来人文学院开展巡查工作

2022-04-28 10:29  点击量:

  4月27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督导组来到人文学院进行疫情防控工作巡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督导组学院疫情防控的制度建设、包联机制落实、研究部署情况、培训演练、教职工管理、学生管理、师生健康教育、家校联系、教学、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和询问。学院书记马利强一一解答,其他班子成员从不同方面进行补充。

  通过此次巡查活动,为学院持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落实常态化防控提供了良好契机,把守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底线,坚决守好学院疫情防控阵地。


上一条:“八个保”绷紧师生疫情防控之弦 筑牢学院疫情防控之堤

下一条:峻峰深入人文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包联制工作”检查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