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场校友报告会

2021-03-25 19:10  点击量:

3月25日,适逢我校七十周年校庆,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2021年第一场校友报告会暨启泽讲坛第一讲。邀请我院2018届法学专业阿其拉和2018届社会工作专业奇萨日娜主讲。团学办公室副主任陈槟颖主持,涛德老师及我院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两位校友就大学生的在校学习以及就业方向做了分享建议。阿其拉首先强调同学们不仅要进行自主学习,还要充分利用假期积累实习经验,为将来的学习和工作打下基础社会工作专业和法学专业在实际工作中有很强的互补性,他建议两个专业的学生多多交流相互学习。奇萨日娜毕业后自主创立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享了对社会工作专业的独到见解和看法,建议社工系学生扎实理论基础关注时事虚心学习。在分享之余还表达了对社会工作如日方升的殷切期盼。在互动环节,他们进一步解答了同学们对于专业领域学习和就业方向的疑惑。

本次报告会,让同学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专业就业前景有了更好地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择业、就业观。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前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进行实地调研

下一条: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开学初学生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