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2019-06-04 21:00  点击量:

人文学院举办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人文学院于6月3日在金川校区操场举行了毕业生足球告别赛,100余名学生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的竞技双方为人文学院代表队与电力学院代表队。伴随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他们配合默契,激情满怀。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彰显着青春活力。各队员们精准的射门和精彩的传球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毕业生足球告别赛最终画下了圆满的句号,毕业生用他们的热情和汗水与朝夕相处的校园畅叙别情,用最美方式深情告别母校,告别青春。

本次足球赛不仅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珍贵的校园记忆,更为他们的校园生活点缀了不一样的色彩。祝愿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们承载着学院的美好希望,像他们热爱足球那样执着洒脱,不论走到哪里都不忘初心,展翅高飞,拼搏奋进!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与内蒙古财经大学进行2019年模拟法庭对抗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与呼和浩特市阳光蜗牛智力残疾人工疗康复中心签订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