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2022-03-26 17:56  点击量: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3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于线上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副院长苏丽娜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员们进行了学习研讨各位老师分享了学习心得。随后,王寅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以个人自我批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马利强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人文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到位,学习研讨严肃认真,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最后,会议针对改选支部组织委员进行了投票选拔,选举党员刘晗钰老师为组织委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党支部将持续加强支部建设,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