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5:44  点击量:

1130午,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参观学习,研究生支部书记李慧英带队。

活动期间,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展厅,通过现场讲解和大量照片、实物展示,全方位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亲身感受红色经典的内在价值,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自豪感以及继承崇高精神的使命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

上一条: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