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和首届《民法典》知识竞赛

2021-06-22 14:18  点击量:

6月21日,人文学院于电力大楼十楼报告厅举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并成功举办首届《民法典》知识竞赛学院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作为领誓人,带领师生党员共同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铮誓言,激励着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的决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宣誓仪式结束后人文学院举办首届《民法典》知识竞赛。在前期充分学习备赛的基础上,参赛的四支队伍20名选手现场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通过团结协作,踊跃抢答,充分展现了他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呈现了精彩的知识较量、提供了现场学习的机会最终,第三小组获得第一名,第一小组获得第二名,第四小组获得第三名。《民法典》知识竞赛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实践活动及内蒙古工业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营造了“学法、用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全体师生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