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

2021-06-10 18:07  点击量:

6月10日下午,人文学院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

会上,马利强、文宗川、白南定、苏丽娜就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分别作现场和书面研讨发言。大家围绕主题深入思考,结合实际畅谈体会,进一步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深入学习领会,更好的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史中的光辉成就、历史经验、伟大精神和规律性认识,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和部署上来,更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和首届《民法典》知识竞赛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举办党史学习会第二场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