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民法总论”“创新之术-TRIZ理论”2门在线课程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2022-03-31 09:30  点击量:

2022年3月28日,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正式上线。“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是其中的重量级模块,是中国高等教育智慧化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我院“民法总论”和“创新之术-TRIZ理论”2门课程成功入选。

“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在总结以往中国高校慕课与在线教学发展经验基础上,广泛汇聚优质课程资源,首批上线的2万门课程是从1800所高校建设的5万门课程中精选的优质课程,课程覆盖了13个学科92个专业类,集成了全网优质高等教育课程资源。

近年来,学院在学校相关部门支持下,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团队建设、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提供保障,确保了课程建设的质量。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课程建设,不断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一步丰富优质在线课程资源,深化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为学生自主学习、个性化成长提供全方位支持。


上一条:人文学院大力推动有组织科研 提高学院科研水平

下一条:我院获批2项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