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获批2项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专项课题

2021-12-06 16:13  点击量:

近期,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项课题(第三批)评审结果,我院于首涛、王寅两位老师的研究团队分别获得立项。

王寅副教授的研究选题《晚清、民国时期内蒙古地区儒学传播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形成》(批准号:2021ZZB053),把握时代发展内核,关注内蒙古地区的文化共同体的历史形成过程、规律,将“经学”研究与民族地区社会文化发展有机结合。

于首涛副教授的研究选题《近代绥远地区中华民族共同体形成研究》(批准号:2021ZZB056),紧紧围绕优势学科领域,聚焦近代绥远地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形成的历史基础和历史过程,具有民族学与历史学交叉研究的鲜明特色。


上一条:我院“民法总论”“创新之术-TRIZ理论”2门在线课程入选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新教师试备试讲考核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