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社会工作论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19-10-16 17:03 来源: 阅读:

20191011-13日,第十一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第四届MSW研究生论坛在重庆举行。本届论坛由重庆师范大学承办,主题为“新时代我国社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与学生培养”。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120多所高校的190余名社会工作本科生、硕士及博士研究生参加。

我院2018级社会工作(MSW)硕士研究生撰写的5篇学术论文入选论坛。其中,李晓娇的论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工作定位研究——基于历程和结构的分析框架》作为大会发言获得一等奖,亓媛同学的论文《价值重构:从家庭观到邻里观的社区意识转变》和阿丽亚同学的论文《民族社会工作视阈下蒙古舞元素与舞动治疗的融合与应用——以“篝火舞”为例》获得二等奖。我院人文学院教师方香廷、范景武、于首涛、九月等指导了上述论文。

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暨MSW研究生论坛,是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和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社会工作本科生及研究生的一项学术性活动。我校学生在历届论坛中表现优异,获得多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