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集体学习“两优一先”、“七一”勋章获得者先进事迹

2021-09-14 08:48  点击量:

9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在金川电力大楼331集体观影学习“两优一先”、“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习通过视频方式展开,主要学习了全国“两优一先”和内蒙古“两优一先”代表的先进事迹。重点观看了云南省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张桂梅、扎根牧区50年探索绿色经济发展新路径的廷·巴特尔等六位“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体会到了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对人民的至深情感,坚定了要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院、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