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党史学习会

2021-06-18 11:02  点击量:

6月17日晚,人文学院党委在教学楼A辅101举办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党史学习会第场,人文学院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107人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组织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观看专题学习视频强化重大风险管理,提升教育治理能力视频从网络舆情的态势与应对入手,为什么要重视网络舆情”“网络社会是一个什么社会”“教育网络舆情怎么样”“如何进行危机应对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介绍,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知识水平。

本次学习会,有利于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网络价值观,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