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举办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史教育学习夜校

2021-06-17 12:09  点击量:

为落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工作安排,人文学院党委于六月上旬组织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举办四期党史教育学习夜校,引导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深入对党史的了解学习。

四期党史学习会通过选读党史作品和观看影片的方式带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史,学习内容分别为《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以及影片《中国共产党对革命新道路的艰苦探索》、《追求信仰与共产党人的初心》。经过四期党史学习,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极大地增强了自身的爱党、爱国情怀。

通过学习,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强化了旗帜意识、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人文学院党委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会,巩固学习,切实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党史学习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