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举办党史学习会第三场

2021-06-09 18:32  点击量:

68日晚,人文学院党委在教学楼B辅201教室组织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举办党史学习会第三场,人文学院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112人参与学习。

本次学习组织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观看《中国共产党对革命新道路的艰苦探索》专题影片,影片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土地革命时期为中国谋出路的艰辛探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努力奋斗的赤子之心。影片中革命先驱的大无畏精神令人感动,极大激发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学习会调动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的热情,让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深刻感受了中国革命胜利不易,进一步鼓励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设立并启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角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