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共同营造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氛围

2021-06-01 18:41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促进党史知识进校园与浓厚校庆文化宣传氛围,5月28日,党委宣传部、人文学院联合在电力大楼一楼(户外)过道完成相关宣传标语制作、粘贴工作。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制作此次宣传标语,旨在促进我校全体师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铸牢中华民主共同体意识是我们师生开展各项工作应该遵循的重要原则。

今后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多措并举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又有新。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帮你——人文学院党员志愿者心系刀刀板小学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