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利用夜校开展“党员读党史”活动

2021-05-25 22:14  点击量:

5月25日晚,人文学院党总支利用夜校形式组织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读党史”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活动中,关一夫、张可鑫、查娜、白南定等10名党员利用2个小时时间,通过选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历史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奋勇前行

本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学党史的热情。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各支部党史学习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