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作品党日活动

2021-05-13 14:46  点击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电力大楼0320组织了一场形式独特的党日活动—诵读红色作品。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参加。

活动以正式党员党员带动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与的形式开展。诵读了红色经典篇目《月光下的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党旗颂》及《歌颂党》。同学们用充满力量、激情澎湃的言语,引领听者穿越回历史的硝烟中,用心感触烈士的坚毅及为国为民的情怀。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党日活动的形式,也使得同学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情怀、培养了奋斗精神。同时也使得同学们牢记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