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5-21 14:43  点击量:

5月20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33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会。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

会上,马利强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要求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展情况包括特色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通报了近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安排和拟发展党员情况把好学院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关、质量关、实效关,会议决定建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机制,即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纪检委员一对一督导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要求,切实做好党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研讨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电影观影周主题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