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推进会

2021-04-26 17:06  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会议,副书记白南定、党政办马春英、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马利强分享了各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近期好的经验做法,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查小组的督查意见和建议,严格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注意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统筹规划、合理组织各类活动,尽可能不给师生增加负担;要注重学习教育质量,真正让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见到成效。

最后,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安排,认真梳理了本学期10余条任务清单,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分别认领了下一步工作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工作完成时限,同时表示一定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调配合,确保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