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校庆 >> 校庆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庆祝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友代表返校重聚

2021-09-17 11:22  点击量:

七十载书声琅琅,七十载桃李芬芳。正值内蒙古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9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12位校友重返母校,与在校师生一起共庆母校70周年华诞。

首先在学院331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马利强主持,院长文宗川,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副院长苏丽娜以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上,各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分享了个人经历和事业发展现状,并表示今后将竭力支持母校的各项建设与发展。文宗川对校友能够重聚母校共迎校庆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随后从学院总体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未来规划和建议三个方面做了学院发展介绍。校友们认真聆听,对于学院取得的成就感到十分自豪,纷纷追忆同窗旧事,畅谈人生感悟,共话母校发展。座谈会后,老师、校友们一同参观了电力大楼26楼民法典展厅、学院办学成果展览、文化长廊,共忆了人文学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参观结束后,学院赠送给各位校友精美纪念品,并进行合影留念。

人文学院校友欢聚,共庆内蒙古工业大学70周年华诞,增强了学院与校友们的沟通与联系,鼓励了校友们在各自事业中继续开拓创新。未来人文学院将会继续凝聚校友力量,加强与校友的联络与合作,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启泽讲坛第三讲——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人文搜咖之校友专访——刘鹏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