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校庆 >> 校友联络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人文搜咖之校友专访”主题活动

2021-06-30 15:28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内蒙古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我院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人文搜咖之校友专访”主题活动。

目前活动已开展了五期,专访校友分别为法学系本科毕业生于广文、姜磊、宋海涛,社会工作系本科毕业生刘鹏、李振鑫。专访就他们的校园生活、求学、求职经历等方面做了探寻。他们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及工作经验,提醒同学们在扎实专业知识基础的同时,更要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来更好地应对就业市场需求。最后,作为中共党员和优秀校友的他们也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情,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此项系列活动是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我院献礼70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校友们经验的分享我院同学们充分认知法学与社会工作行业发展需求,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21年启泽讲坛第三讲——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人文搜咖之校友专访——刘鹏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