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子积极投身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03-05 17:58  点击量:

元宵节过后,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再次侵扰呼和浩特,学生暂缓返校,开启了网上授课模式。于此同时,内蒙古包头市、巴彦淖尔市、呼伦贝尔市各地也出现病例,内蒙古各地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在此过程中,人文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当地党、团组织号召,不畏严寒,主动请缨,站在了抗疫第一线。

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有党员、团员、学生干部及普通学生。到目前为止,学院有57本硕学生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岗位中,在抗疫前线维护秩序信息录入核酸检测发放核酸已检标识点都能看见人文学子忙碌的身影;还有部分学子随医护人员入户检测特殊群体,建立档案、消杀清洁,也有帮助封闭社区采购食物、发放疫情防控用品等等。

各自的抗疫岗位感受人文学子勇于担当,敢于拼搏的精神,温暖了严寒,传递了人间真情。用自身实际行动书写着北疆抗疫史诗,展现着一场别开生动的思政实践课。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健康战疫”线上体育竞赛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