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在我校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9-10-16 16:10  点击量:

101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电力大楼400承办了我校蒙古族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人文学院宝德格日乐参加此次比并荣获特等奖。

九层高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宝德格日乐同学的成功源于平时的扎实积累。她喜爱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强。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她经常阅读外刊,词汇量过人。并通过经常观看美剧提高口语能力。报名比赛后,她积极备赛,勤学苦练,台上落落大方最终一鸣惊人,荣获特等奖。本次比赛设特等奖两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若干。

宝德格日乐同学的获奖,是人文学院民族生教育成果的充分展示,人文学院的优秀民族生在展现民族语言文化的魅力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人文学院将继续培养蒙、汉、英兼通的、具有多元文化素质的和国际化视野的大学生。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介绍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