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就业指导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8-05-30 09:37  点击量:

5月24日,人文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在金川校区教学楼A107举行。本次经验交流会特邀请杨成仁、李闯、孙凡乔、于宝龙、郑燊生五位优秀毕业生担任嘉宾,向与会同学分享自己在求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宝贵经验。人文学院2016级和20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杨成仁针对公司招考要求、简历制作、求职心态、面试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对于面试中的自己的优势和劣势,在与考官的互动过程中一定要扬长避短,要有一个自信的心态。孙凡乔主要结合自己应聘中国人民银行经历、考试准备、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他认为职业生涯规划、备考方法、做题技巧以及勤奋努力是考上的秘诀和法宝。于宝龙和李闯以自身经历为例,建议同学们要多听取别人的意见和看法,在求职之前应当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在保证求职效率的同时要提高自己的求职热情,在面试时要学会灵活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才能赢得用人单位的青睐。郑燊生则建议同学们在工作前要提前了解企业,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他鼓励同学在校期间踏实学习,强调了读书和积累的重要性。

在近两个小时的分享中,毕业生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了求职过程中的各种经验,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此次经验交流会不仅让与会学生对就业有了更深的了解,也督促了仍在犹豫迷茫期的学生要尽早关注就业,尽早做好准备,增强就业竞争力,为顺利就业打下前期基础。

上一条:人文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动员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