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2-03-05 13:07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视频会议和《关于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有关活动的通知精神,2月26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视频会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马利强书记主持。

会上,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给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就当前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安全知识教育、身心健康教育、班主任进网课、健康打卡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希望广大师生切实提高认识,凝聚思想,不断提应对疫情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协调好个人学业、就业指导,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

截至3月3号,人文学院29个班主任老师分别给33个班级1159名本硕学生线上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使全体同学深入了解学校防疫与开学各项政策,满腔热情、充满自信的投入到自己学业当中。此次班会的召开,充分彰显了我院秉承的“人文心怀,人文关怀”的理念贯穿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方方面面。


上一条:人文学子积极参投身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宪法法治教育”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