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2021-07-02 14:58  点击量:

7月1日,人文学院党委在电力大楼学院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研究生教室、团体辅导室、社工实验室、模拟法庭、教工之家组织全体教师、各学生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300余人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各式战机翱翔、礼炮齐鸣为建党一百周年献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观看结束后,各观看会议室内展开集体讨论,分享观看直播体会,全体师生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投身于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激发了全体师生爱党爱国的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共中央“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