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2019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2019-11-19 15:49  点击量:

1118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模拟法庭开展2019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本次培训以“高举伟大旗帜,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社会工作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利爱娟主讲,全体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利爱娟具体阐述了“四个自信”的提出过程、深刻内涵及伟大意义。从时代视角分析“四个自信”的渊源及发展,并结合当下“香港问题”有力突显“四个自信”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通过对比我国过去与现在的社会生活水平,充分展现出我国综合国力、民生水准、国际地位、文明形态的巨大跃升。结尾时利爱娟总结到:我们走自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具有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中国人民应该有这个信心,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有这个信心。

   通过此次党的学习,提高了同学们对“四个自信”更深层次的认识,激励着同学们不断向党组织看齐,端正入党的思想动机。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