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2019-11-15 15:47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5日,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0105室开展了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支部副书记查娜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中,由查娜带领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就其中重要核心内容进行强调。她提出,支部成员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支部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和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要求部署上来,不断提升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使命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责任感。

此次会议让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明白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2019年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先锋岗”活动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