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先锋岗”活动

2019-11-14 10:03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服务意识,1114日下午,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刀刀板小学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们结合专业优势、发挥各自所长,为孩子们讲授法律常识、科普知识,带领孩子们学习书法、绘画,开展体育活动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在活动过程中,每位成员表现积极热心、态度认真负责,发挥创造性思维,注重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掌握相关知识、学习相关技能。

此次“党员先锋岗”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使学生党员在志愿服务中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同时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优秀素质,弘扬了学生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