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16:58  点击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23日上午,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在新城校区经管楼4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峻峰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第五督查小组组长任东明、成员任敏列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主持。

会上,马利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进行深刻剖析,之后学院领导马利强、文宗川、白南定、苏丽娜分别进行个人对照发言,每名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都相互间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峻峰副校长在点评时,首先充分肯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提出领导班子在查摆问题、剖析、相互批评过程中的不足之处,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学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谋划学院发展,务求取得实效。最后,马利强进行民主生活会总结,并表示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制定了具体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共中央“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讲座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