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4 09:44  点击量:

11月14日,人文学院在电力大楼0314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课,本次党课主要进行了以“文化构建四个自信”为主题的专题教育,人文学院副院长苏丽娜主讲,共6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党课,苏丽娜着重从四个自信之文化自信角度进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从四个自信的内涵、相互关系,提到其中文化自信的深刻寓意,并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的介绍,谈到当下学生们如何坚定四个自信,如何在新的国际形势下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

本次党课,增强了学生提高文化自信的意识,坚定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更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对学生的民族团结教育。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先锋岗”活动

下一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