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6-07 12:14  点击量:

5月31日至6月4日,人文学院党委举办了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

本次党课培训共四讲,分别邀请人文学院党委委员张莉蔚,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槟颖,党委委员、副院长苏丽娜,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慧英主讲,培训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历次重要会议”、“绘就新蓝图,奋进新征程”、“学习习近平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重温《入党誓词》,永远忠诚于党”为主题,通过带领积极分子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难忘瞬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引导积极分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使积极分子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开拓进取的宏伟征程。

通过开展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积极分子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并在学习百年党史的过程中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和担当。



上一条: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读书班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2021年春季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