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05-09 11:28  点击量:

5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在学院会议室331参会,全体师生党员线上参会。院长文宗川主持会议。

副书记、副院长白南定传达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书记马利强做学院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2021年工作成绩,并客观分析短板和不足。学院党委以政治建设为驱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做实功、以基层党建为基础、以思想政治工作为实策、以学科建设和学生管理为抓手,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应对疫情防控、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马利强结合学校今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立足学院工作实际,从强化政治引领,聚焦迎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突出政治安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增强政治功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安排2022年度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马利强、文宗川分别与责任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宗教工作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保密工作责任书、综合治理责任书、消防安全目标责任书等。


上一条:学院在2022年教职工“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