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瞻仰革命先辈故居

2017-11-03 10:46  点击量:

                                人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乌兰夫故居参观学习

     人文学院社会工作系和法学系党支部党员教师分别于1020日、26日前往乌兰夫故居进行了参观学习。

16位党员教师通过大量照片、实物,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感召和领导下,内蒙古各族人民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才赢得了革命的胜利,尤其对乌兰夫同志为中国人民的革命及建设奋斗一生的动人事迹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对做好民族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这一论断有了更切身的体会,今后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增砖添瓦。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2017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讲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和7.26重要讲话精神喜迎十九大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