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思政 >> 正文

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6-12-05 14:32 白南定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做”上见实效,切实达到以学促做,学做共进,1117日上午,人文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莉蔚老师带队,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到内蒙古乐水律师事务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利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内蒙古乐水律师事务所是由我校法学专业2006届毕业生宋海涛创办的,主要从事诉讼及非诉讼等业务,在近几年的发展中规模不断壮大。在参观座谈中,宋海涛详细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以及律师事务所的运营情况;同时就人才培养、人才需求、实践教学合作、就业创业等问题与党员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宋海涛表示今后要为学校及专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全体党员教师对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对今后的教育教学等工作的开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拓宽了工作思路。

本次参观学习,旨在充分调动一线教师党员的工作学习积极性,立足岗位,加强学习,推动工作,认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教师党员走到实务部门,加强与实务部门的合作,坚持学做结合,争当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学生党员法律讲座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