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2020级法学专业开展系列实习活动

2020-12-29 11:24  点击量:

2020年12月28日,人文学院法学系开展系列实习活动,分别由人文学院法学系主任张莉蔚、副主任王寅带领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到北京盈科(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京师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

张莉蔚老师带领我院法学专业40多位同学参观北京盈科(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律所对我院到访表示欢迎,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律所接待中心党建室及整体办公环境。宣讲会上,律所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未来目标在座的同学分享经验,就年轻律师发展过程中凸显的热点问题与同学们积极交流,并一一解惑答疑,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触深刻,获益良多。王寅老师带领法学20-3班的同学参观了京师律师事务所。在徐杰律师带领下,法学系师生参观了事务所的工位区、党建角、休闲区和模拟法庭等地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向徐杰律师提与法律相关的问题,徐杰律师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问题进行重点解答,向同学们分享了法律职业的学历现状和岗位现状,她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实践能力,为自己未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本次法学系系列实习活动的开展,为我院法学系与两律所进一步开展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打下了基础,也让我院法学专业学生通过实地参观律所,更直观认识了律师的职与社会责任,同学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具有高度责任感法律工作者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五轮学科评估校内专家评审反馈会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法律硕士教育中心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