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质量工程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到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调研

2019-03-25 17:16  点击量:

人文学院教师到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调研


   3月25日上午,人文学院院长文宗川、副院长苏丽娜和法学系、社会工作系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到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就学科和专业发展问题进行了调研和座谈。
   文宗川院长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一些问题。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张术麟分别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法律硕士申报、知识产权专业申报、绩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的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加强了我院与内蒙古财经大学法学院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提供了新机遇,为新形势下我院结合自身特点推进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提供了新的参考。今后,我院将不断开展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合作,推动我院工作取得新发展。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春季学期“双语教学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