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质量工程 >> 正文

人文学院王俊霞教授获得校级杰出教学质量奖(第一学年评审)

2019-10-21 17:59  点击量:

学校2019年第8次校长办公会研究通过,决定给予我院王俊霞教授杰出教学质量奖(第一学年教学评审,杰出教学质量奖评审周期为2年)。

王俊霞教授一直致力于教学改革,曾获得我校教学能手、十佳教师等荣誉称号。2012年获得优秀教学质量奖,2014年起讲授的民法学课程获评自治区级精品课。同时王俊霞教授还注重教学团队的建设,在她的带动下,我院形成了老中青三代一脉相承的优秀教学团队。2017年王俊霞教授带领教学团队开始进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教学课程改革和在线课课程改革,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人文学院始终坚持把教学质量作为生命线,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在王俊霞教授的示范作用下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教材建设立项工作的通知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