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人文学院2014级学生组织申报校级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03-22 11:22 于首涛 点击量:

根据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为了推动我院本科生创新性实验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升学生的科研能力,我院于20163月开展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项目申报对象为2014级普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2016410日前,各项目申请人完成项目的选题、指导教师及成员的确定工作,并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填写《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打印并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连同申请书的电子版一并提交给人文学院实验中心。

具体项目申报原则请参照内蒙古工业大学教务处网站教务公告201634日发布的《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人文学院实验中心

                                                                     2016/3/22    

上一条:2014年度立项内蒙古工业大学校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答辩结题结果汇总表

下一条:2015年人文学院校级“大学生实验创新计划”

Copyright © 2020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金川校区
电话:0471-3603677  邮编:010080